OpenChecks

Preface

OpenChecks由广州生物统计学会牵头,基于MIT许可协议的开源项目以支持临床递交数据规范性验证。 广州生物统计学会拥有该项目的所有权。 所有成员自愿加入和退出。项目组成员来自各大药厂,CRO和技术公司。

目标

Target

基于CDISC官方的SDTM的一致性验证规则集,使用Python编程语言等开源技术,以社区形式驱动,开发针对临床试验递交数据集进行规范标准验证的框架,该框架支持中文数据及验证报告。

行为守则

Rules Of Conduct

开源是一种自由,更是在这个自有过程中形成的一种秩序。为了使OpenChecks自由而有序,请遵守如下行为守则

公开探讨项目

Public Discussion Project

在Slack上做讨论,项目中无论何时加入的人都可以了解到相同一致的信息。

包容分歧

Tolerate Differences

分歧是无法避免的,但需确保不会让分歧变成人身攻击。任何让共同合作者感觉不适或者收到威胁的团队是没有生产力的。当意见不一致时,共同探讨挖掘原因,提供建设性意见解决分歧推进项目进展。

友好和耐心

Friendly And Patient

尊重

Respect

发展中会经历某些挫折, 但需确保不让挫折发展为对人身或团队组织的攻击。尊重别人就是尊重自己。

团队

Team

负责人:田正隆
SDTM规则小组:王军,李欢,罗海强,王世家,唐小辉,汪青
Python技术小组:虞海平,李聃,陈浩,朱耀辉,潘雨鑫,欧于政
技术顾问:魏志军,宋新彦
秘书:郭栋
荣誉成员:Cindy Song,张趋庭